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 线上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

浏览:1684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10 字体:【

各学院、单位、驻校各经营单位:

 

根据《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 “119” 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学校消防安全委员会决定组织各单位、学院开展线上消防学习与培训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线上培训时间:

11月9日—11月25日

 

二、培训方式:

微信关注“四川消防119公众号”→ 窗口服务(右下角)→ 全民消防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三、培训要求:

共同营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学习氛围,学校将在新空间广场、综合教学区、新图书馆等区域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员工宣传教育,指导督促师生做好线上消防学习培训工作。

 

请各单位、学院于11月25日17:00前,将各单位组织消防线上学习培训的师生参与人数和学习情况通过OA协同至保卫处消防科张强老师,联系电话:84616119。

 

附件:成都大学2021年“消防安全宣传月”倡议书.docx

 

成都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

成都大学保卫部(处)

                                   2021年11月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