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成都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的通知

浏览:1508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46 字体:【


各学院: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工作现已启动,为提升参赛项目的整体质量和水平,学校决定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6月15日(周二)9:00

2021年6月15日(周二)14:00


二、地点

成都大学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上午:各学院分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领导、负责本届大赛的主要工作人员,参加本届大赛的学生与项目指导教师、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师生。

下午:各学院负责本届大赛的主要工作人员,参加本届大赛的学生与项目指导教师、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师生。


四、具体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6月15日8:50前完成入场。

2.培训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应关闭手机或把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进出会场,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11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