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任旭:城市生活垃圾的卫生填埋技术

浏览:509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40 字体:【

主讲人简介:任旭,西南交通大学市政工程专业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固体废物的管理与资源化利用,以及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的研究;重点集中于城市生活垃圾的处理与处置、垃圾渗滤液的高级氧化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环境科学领域的《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Chemosphere》等环境工程领域的TOP期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主讲内容简介:讲座主要介绍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的卫生填埋技术,围绕垃圾的填埋方式、填埋流程、填埋场的结构和功能、卫生填埋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等方面开展报告,并将着重介绍生活垃圾填埋过程的污染控制技术。


时间:6月4日(星期五)19:30—20: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ID:865 596 708)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