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张谦:高性能锌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制备及电化学研究

浏览:593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9:02 字体:【

主讲人简介:张谦,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2019年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09-2018.09于美国特拉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培养。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有电催化/光催化材料及器件的制备、纳米结构材料调制及电化学性能研究、储能材料及器件的应用。


主讲内容简介:随着传统的不可再生能源的大量消耗,现已无法满足人类发展需求,寻找可再生的清洁可持续的能源来替代现有的传统能源成为现如今的当务之急。水系锌离子电池具有比容量高、安全环保等优点,成为最有希望替代锂离子电池成为下一代电能存储的设备。本讲座将对高性能锌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及其电化学性能进行介绍。


时间:5月24日15:00—16:00


讲座地点:综合楼C304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