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车辆进出管控的通知

浏览:2851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6:02 字体:【


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校大门管理工作。经成都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于2021年1月1日进一步加强校门车辆进出管控,具体要求如下:


1、驾驶车辆入校的教职工严格执行以下步骤:入校时主动出示健康码→门卫队员使用“天府健康通”人员登记管理系统台式一体机对车内人员出示的健康码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入校。


2、其他外来人员因公需要进入校园的,按“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由接待部门派专人到门岗按要求登记。来访人员出示健康码,门卫队员使用“天府健康通”人员登记管理系统台式一体机对机动车驾乘人员出示的健康码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入校。


成都大学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组

成都大学保卫处

2020年12月3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