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2302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0:34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因11月29日我校将举行“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成都大学校园马拉松比赛暨校友健康跑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对校园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11月29日9:00-12:30,禁止所有车辆进出校园。


2、11月29日9:00-12:30学校新空间广场(比赛起点)——一食堂东侧——明德东路——明德西路——至善西二路——至善西路——至善东路——新空间广场(比赛终点),以上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包括非机动车)。


3、从11月29日12:3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请全校师生员工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通行,我们也将会派出执勤队员在这些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成都大学保卫处

2020年11月2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