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志强: 中国主要森林树种功能性状变化规律以及驱动力的研究

浏览:456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8:44 字体:【

主讲人简介:王志强,四川大学博士后,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全球气候变化下植物功能性状特征,以及化学计量学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PNAS, Functional Ecology, Journal of Biogeography, Tree Physiology,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Scientific Report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


主讲内容简介:森林群落作为主要的陆地生态系统组成,占据约41亿公顷的地球表面积,储备80%的大陆生态系统碳元素含量,另外约有40%的地下碳含量。初步探索中国森林群落的N、P基本营养元素循环是否处于稳定状态,以及是否与全球陆地生态系统的N、P元素循环状况存在明显差异,对全球变化下森林群落化学元素的循环具有重要意义。


时间: 11月25日(星期三)15:00—16:00


地点: 9教09320-N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