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志强: 盐芥和青甘韭表型可塑性研究

浏览:858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8:39 字体:【

主讲人简介:王志强,四川大学博士后,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全球气候变化下植物功能性状特征,以及化学计量学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PNAS, Functional Ecology, Journal of Biogeography, Tree Physiology,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Scientific Report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


主讲内容简介:盐芥和青甘韭是重要的牧草原料, 对于不同盐分处理下盐芥表型可塑性是否出现进化。青甘韭不同倍性间是否存在可塑性差异,通过对这些问题的解决该有助于更全面理解多倍化和适应性关系;也是对表型可塑性遗传基础理论的补充。


时间:11月24日(星期二)14:00—15:00


地点: 9教09320-N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