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何周坤:材料表面的润湿性及其在防污中的应用

浏览:1040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17 字体:【

主讲人简介:

何周坤,博士,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3年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期从事高分子基纳米复合材料和材料的表面与界面工程技术研究。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另主研国家级、省部级、院所企业横向十余项。担任Additive Manufacturing,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Engineering Chemistry, Advanced NanoBiomed Research等国际期刊审稿人。目前承担本科《无机化学》与《分析化学》课程教学工作。


主讲内容简介:

各种材料都有其相应的表面,其表面性能研究及其表面工程涉及众多学科,其中表面润湿性是其重要的一个表面性能研究领域。材料表面的污染物附着会对表面各种性能产生严重的不良影响。以污染物危害、种类以及润湿性基本概念、分类作为切入点,介绍各类润湿性在防污中的应用进展及后期展望。


时间:11月14日(星期六)14:00-15:00


地点: 腾讯课堂网络讲授


课堂链接:https://ke.qq.com/webcourse/2913631/103025859#lite=1&from=800021724


主办单位: 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