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浏览:1944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7:53 字体:【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感和使命感,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学校党委决定举办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6月30日(星期二)14:30,签到时间:14:00-14:20


二、报告会地点


新图书馆报告厅


三、主要内容


(一)在抗击疫情、脱贫帮扶、教书育人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受到省市表彰的学校先进党员代表现场作宣讲报告。


1.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负责人朱俊臣;


2.四川省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纪委办公室纪检科科长陈永凤;


3.市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涛教授。


(二)党委书记毛洪涛讲话


四、活动形式


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相结合


五、参加人员


(一)报告会现场参加人员:


1.党委常委;


2.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3.各直属党支部书记;


4.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


(二)线上直播观看人员


全体师生党员


六、相关要求


1.着装要求:参会人员着白色衬衣、深色下装,佩戴党徽;


2.工作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知到位,确保全体师生党员在线观看直播,7月1日下班前将观看宣讲报告会直播情况的文字和图片资料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杨启金,联系电话:84616738。


直播链接将另行发送。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