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第一场)邀请函

浏览:1515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2:48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们好!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成都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打好疫情防控战,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成都大学将定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成都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第一场

举办时间:2020年2月26日 9:00-17:00

报名时间:2020年2月19-2月25 17:00

空双规模:为保证双选会质量,我校将对申请单位资质和岗位进行审核筛选(报名先后顺序)审核通过单位数达到100家时,则停止报名,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第二场、第三场举办时间请密切关注我校就业网和关注“成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我们将陆续发布通知。


(二)空中双选会流程

1、空中双选会企业报名流程:

1)注册/登陆账号:访问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cdu.edu.cn/,点击【用人单位注册】,已有账号直接登录。

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码,注册成功后完成用人单位认证。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成功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2职位发布:点击【职位信息】,【去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3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填写招聘信息,点击【提交】,在已报名的列表中,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确认参会,确认参会后,等待后台展位分配(我们将以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及站内信进行通知

4)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5)组织面试:提前联系学生约定线上面试时间及方式,防疫期间,建议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使用如腾讯课堂(无人数限制)、腾讯会议(300人同时在线)、华为welink(200人同时在线)等免费平台自行组织面试。尽量采取网络平台面试、签约,减少毕业生流动。

2、空中双选会学生参与流程:

1)访问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cdu.edu.cn/,或关注‘成大就业’微信公众号选择微首页学生登录。

2)点击本场空中双选会查看参会单位和职位

3)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毕业生可通过本平台制作简历也可通过附件上传PDF格式简历,学生登陆后进入个人中心完善简历,简历完善度需大于60%方可投递简历。)

(4)等待用人单位面试通知


(三)咨询服务:

空中双选会对于学生和单位都是免费的,均不需到现场招聘。

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请联系技术人员电话010-57175299

用人单位如需帮助可加入“成都大学用人单位服务群”,qq群号为:1031427038

我们将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我们将根据报名实际情况和春招情况,适当增加空中双选、持续开展在线招聘栏目,请关注“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和“成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