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灵龙路下穿校园采蘩桥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438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4:57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因灵龙路下穿校园采蘩桥施工需要对采蘩桥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根据施工安排,施工单位将于2019年7月16日—8月28日期间在新老校区交接处采蘩桥路口开展框架结构等施工任务。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车辆有序通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校园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计划

1. 7月16日开始拆除一座采蘩桥处车行便桥。

2. 7月20日至善东一路架设一座车行便桥。

3. 7月21日正式对采蘩桥全面封闭,同时开放至善东一路。

4. 8月25恢复采蘩桥交通,并封闭至善东一路交通。


二、管制时间

7月21日上午7:00至—8月25日下午18:00。


三、管制措施

在施工期间将全封闭采蘩桥,需经过该路段的师生员工可从至善东一路(第一学生宿舍旁)通行,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和小型车通行。


四、机动车绕行路线

需经过该路段的施工车、大巴车和货车等车辆从校东北门(7号门十教旁)经友谊路通过。


五、恢复时间

从8月25日18: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请全校师生员工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严禁超速行驶和违章停车,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通行,我们也将会派出执勤队员协助施工方在这些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师生们谅解!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