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食堂大宗原材料供应商资质招标公告

浏览:371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6:24 字体:【

       成都大学作为招标人,通过招标方式选择符合资质的食堂大宗原材料供应商,诚邀符合资质的企业或经销商前来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CDHQ-ZB201906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食堂大宗原材料供应商资质招标


       三、招标项目

       标段1 籼米:GB1354-2009籼米一级, 珍珠米:GB1354-2009粳米

       标段2食用油:一级大豆油(PET塑料中包装)

       标段3分割猪肉                                              

       标段4 冷鲜、冻货

       标段5 蔬菜

       标段6 调味品

       标段7 禽蛋 

       原材料供应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具备合法经营资格的经营户;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企业规模、供货能力、储备能力和配送能力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2、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七、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2019年5月23日—2018年5月31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

       米、食用油、调味品,投标单位在开标时须提供产品实物小样各一份(用于中标后留样);分割肉、冻货提供样品照片,样品外包装上标注投标单位名称。


       八、递交密封并胶装成册的(正、副)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分标段)

       1、标段1(米)、标段2(食用油)的供应商于2019年6月11日上午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2、标段5(蔬菜)、标段6(调味品)的供应商于2019年6月12日上午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3、标段3(分割猪肉)、标段4(冷鲜、冻货)、标段7(禽蛋)的供应商于2019年6月13日上午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本项目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地址开标。


       十、本投标邀请在成大校园网上发布。


       十一、本项目技术答疑:

       梁老师          电   话:028-84616995


      十二、本项目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梁老师           电   话:028- 84616972   

       张老师           电   话:028-84616972   

                                                         后勤处

                                                     2019年5月2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