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浏览:553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4:37 字体:【

为了给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提供更高层次的求学平台,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以下简称:Wintec)自2008年开始合作,项目运行至今,涵盖了专科,本科,硕士三个不同的层次,已有百余位成大学生赴Wintec学习。

2019年项目招生已全面启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  报名时间

专升本项目: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

专/本升硕项目: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二、报名条件

专升本项目:

1) 专业方向:艺术设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2) 必须取得专科毕业证,成绩绩点GPA≥2.5

专/本升硕项目:

1)专业方向:视觉艺术、设计、音乐

2)必须取得专科/本科毕业证,成绩绩点GPA≥2.5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A101新西兰交流中心

联系人:柴老师、骆老师:028-84619295


新西兰交流中心

2019年3月13日


相关链接:

1.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简介

怀卡托理工学院(Waikat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新西兰最大、最富有盛誉的国立理工学院之一,建校于1912年,位于新西兰第四大城市汉密尔顿。学院现有学生超过24,500名,全职和兼职教职员工1200名。学院下设12个分院,共开设超过150个专业和2500门课程。所有开设的专业、课程及学历学位都经新西兰教育部正式认证,中国教育部承认。
   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国立高等院校之一,怀卡托理工学院与时俱进地提供与各行业紧密联系的基础和高等学科教育,学生的高就业率是学校用以衡量成功的重要标准。学校一直以来与社会各界保持紧密配合并努力提高自身的学科和教学优势来确保学校所提供的教育和培训能够不断满足学生、雇主和社会的实际需求。

2.国外专升本,专/本升硕学习几年?

专升本:专科毕业后,英语达到雅思6.0,赴Wintec就读1.5年专业课程,拿Wintec学士学位证书。

专升硕:专科毕业后,在成都大学补修1年本科课程,在成都大学完成1年的硕士课程学习,英语达到雅思6.5,赴Wintec完成1年的硕士阶段学习,拿Wintec硕士学位证书。

本升硕:本科毕业后,在成都大学完成1年的硕士课程学习,英语达到雅思6.5,赴Wintec完成1年硕士阶段学习,拿Wintec硕士学位证书。

3.语言没达到雅思相关要求可以出去吗?

可以出去,到新西兰后需进入语言中心学习NZCEL课程,读完相对应的等级或语言达到雅思相关要求后方能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

4.需要费用

语言学费:约7万人民币/年

专业学费:约10万人民币/年

注:此费用因汇率等因素有微调。

5.报名及录取条件

专升本项目:

3) 专业方向:艺术设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4) 必须取得专科毕业证,成绩绩点GPA≥2.5

5) 测试:专业测试和心理测试

6) 测试时间:每年11月下旬,次年3月补测一次。

7) 最终录取:专业测试50%+心理测试50%≥60分

专/本升硕项目:

1)专业方向:视觉艺术、设计、音乐

2)必须取得专科/本科毕业证,成绩绩点GPA≥2.5

3)测试:专业测试和心理测试

4)    测试时间:每年6月下旬,9月初补测一次。

5)最终录取:专业测试50%+心理测试50%≥60分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