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片区交通调整工作的公告

浏览:1101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9:22 字体:【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第23次校长办公会决定事项通知(2018[212]号)的要求,为保障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园工作,加强幼儿园片区周边交通管理工作,经学校保卫处、社区建设办、成大花园业主委员会及物业管理部门协商决定:拟于从12月1日起将成大花园21栋侧机动车门禁、物管机动车门禁整体搬迁到鹤鸣湖旁的道路,现就有关交通调整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区车辆进出小区的管理

      1、凡从校区出入成大花园小区的学校注册车辆需经鹤鸣湖旁(明德西路)的侧门出入,该处门禁系统仅对在学校机动车门禁管理系统内注册的车辆识别通行,社会车辆禁止从此通道出入校园。

      2、为保证幼儿园师生交通安全,原至善西路通往小区道路将禁止机动车通行,21栋侧大门将改为非机动车通道。

      3、加强幼儿园门口沿线交通管理,保障主干道道路畅通,此区域将划为机动车禁停区,对不按规定停车的车辆将采取锁车管理。非机动车应停放于指定位置,严禁随意停放。


      二、成大花园小区内车辆管理

      1、从小区进入学校的所有车辆,均绕单身公寓形成的不规则环形道路,逆时针单循环通行进入校园。

      2、所有从学校经小区车辆、地下车库车辆出小区驶入成洛路,均绕单身公寓形成的不规则环形道路,逆时针单循环通行。

      3、电梯公寓21栋地下车库驶出车辆,驶出时禁止右转,左转弯进入循环道路。

      4、小区内车辆至电梯公寓16、20、21栋围绕单身公寓形成的不规则道路,车辆实行逆时针单循环通行。


      请全校师生员工按照公告的要求进行通行,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届时保卫处和物管公司将派出相关人员在鹤鸣湖旁的侧门区域及相关路口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

   

      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社区建设办公室

                           成大花园业主委员会

                         东晨物业成大花园物业中心

                            2018年11月2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