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浏览:991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5:57 字体:【


全校同学: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成立于1911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是加拿大著名的小型大学。劳瑞尔大学提供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所设专业包括:文科、商科、教育、科学、社会服务和音乐等。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在基础类大学中排名第五,其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商学院之一。在安大略省的滑铁卢校区及布兰特福德校区共有全日制学生14000余人。


2013年,在四川——安大略省经贸论坛上,成都大学与劳瑞尔大学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开启了两校正式合作之路。今年,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加拿大劳瑞尔大学进行文化交流。


一、  项目内容

此次文化交流项目共10天,针对对经济感兴趣和期望英语水平快速提高的学生。该文化交流项目同时提供国际知名企业的机会,如:谷歌和丰田,以及与加拿大商业精英、企业家和知名教授交流的机会。学生还将获得成都大学任选课学分1分。

该项目内容分为顶尖大学孵化器原汁原味的创新创业课程,课程设计参考当今北美一流商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以劳瑞尔大学商学院创新企业家精神课程以及滑铁卢大学技术创新硕士为蓝本,理论结合实际。


二、  报名条件

我校在读学生、不限专业,无须提供语言成绩。


三、  项目费用

具体请联系项目负责老师。


四、  报名材料

《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


五、  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日。


六、  项目联系人

报名请咨询:杨老师;联系电话:8461631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1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