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校媒学堂 · 再靠近一点——互联网时代校园新闻摄影的角度

浏览:710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5:47 字体:【

主讲人简介:


姚东,四川省职业摄影师协会(SPPA) 会员,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客座讲师,Shutterstock图片社 签约供稿摄影师,全景图片社 签约供稿摄影师。


2008年毕业于成都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曾从事媒体摄影记者,现投身影视广告行业,从事摄影及美术指导工作。代表作:现代汽车集团重卡系列广告,泸州老窖、剑兰春系列广告,万科物业广告。


主讲内容:


以当下互联网宣传推广的思路和角度,根据自身从业经验启发大家,如何用更新的思维方式和更佳的操作办法,拍出更多贴近校园生活,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新闻。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14:30-16:30


讲座地点:九教演讲厅


承办单位:新闻中心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