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时代 青年说 再出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5295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1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9号)、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高校共青团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新时代青年说再出发”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 青年说 再出发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四、征文时间

2018年10月10日—10月30日


五、征文要求

1、根据选题范围(附件1)紧扣主题,题目不限,内容健康向上。

2、体裁不限。散文、小说1500字以上,诗歌不少于八行。

3、稿件必须是作者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 、投稿方式

1、本次征文活动以电子档投稿,电子档投稿邮箱:3246818032@qq.com,联系人:何家茂18582401056、李秀梅18328381086。

2、电子档格式为:标题,黑体二号;正文:仿宋三号。电子档命名为:学院—专业—姓名—题目。电子档需在文章后注明学院专业年级、作者姓名、学号、电话、QQ便于联系。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300元

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100元

三等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稿费50元

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1:“新时代 青年说 再出发”主题征文活动选题范围.doc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8年10月11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