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杨松林:教好语文本有道,课堂管理出效益

浏览:267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1:24 字体:【

主讲人简介:杨松林,成都20中语文高级教师,初中语文教研组长,成都市骨干教师,金牛区语文中心组成员,2017年3月被陶行知研究会评为川派学科主任。《成都日报》校园栏目点评嘉宾。主研区市级以上课题《优秀文学作品欣赏与中学生学习心理素质研究》《创新作文》《巴蜀地方文化经典在中学文科类教学和考试中的运用》《初中语文板块教学设计系列的开发与研究》《以优势学科建设引领教师能力开发实践研究》5项。《优秀文学作品欣赏与中学生学习心理素质研究》获2013年省课改一等奖。


讲座内容:1、中学教师和即将做中学教师的大学生如何提高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技巧等;2、中学教学必须具备的基本功、能力素养和教学环节的“六认真”、“三定”、“四有”;3、从六个方面提高课堂技能;4、如何建设智慧课堂管理,让语文学习更高效。


时间:2018年4月11日(周三)下午3:50


地点:综合教学楼A328


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