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1108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4:37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因11月19日我校体育馆将举行重要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校内有序的交通秩序,按公安机关交通和安保工作要求,决定对校园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11月19日(星期日)7:00---17:00,对明德路、体育馆等周边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二、校园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时间内,对明德路、体育馆及周边路段实施封闭管理,请师生员工的机动车和自行车不要在封闭管理区域停放。

      2、管制期间,教职工车辆一律不得驶入1—7教学楼区域停放,参加活动的外来嘉宾车辆可凭有关证件驶入新民路沿线3、4教之间停车场、3号停车场(2教学楼东侧)、5、6教之间停车场和一食堂东侧停车场停放。

      3、为确保参加活动的外来嘉宾车辆有序停放,请教职工将停放在1号停车场(保卫处对面)、2号停车场(学术交流中心南侧)等车位停放。

      4、从11月19日17: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三、请全校师生自觉遵守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感谢师生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1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