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赵飞:抗前列腺增生药物的研发现状

浏览:661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44 字体:【

主讲人简介:

赵飞,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0年6月在西南交通大学获学士学位,2015年6月在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抗良性前列腺增生药物、抗心血管系统疾病药物和抗肿瘤药物的设计、合成与药理活性研究,以及过渡金属催化的有机杂环化合物的合成方法学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目前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方法有两种,即手术治疗和药物治疗。经尿道电切前列腺(TURP)是最多采用的手术治疗方法,手术治疗由于费用高且会给患者带来痛苦等缺点而未能成为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的主要手段,目前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仍然以药物治疗为主。药物治疗BPH患者的短期目标是缓解患者的下尿路症状,改善排尿;长期目标是延缓疾病的临床进展,预防并发症的发生,从根本上治愈良性前列腺增生。


主讲时间:2017年11月23日(周四) 15:30


主讲地点: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A319会议室


承办单位: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