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严砺:纳米药物与癌症治疗

浏览:479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43 字体:【

主讲人简介:

严砺,博士,特聘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0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5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物理与材料系超金刚石及先进薄膜研究中心(COSDAF),获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纳米药物递送和癌症治疗。对纳米结构新材料的设计、制备、表征、表面功能化修饰以及在药物输送领域应用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近些年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4篇,其中第一作者9篇,引用超过300次,H index 12。


主讲内容简介:

已有充分的研究证明,纳米药物在提高药物递送效率、降低药物副作用、提高药物靶向性等多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也因此以纳米药物为基础的药物递送体系在现代癌症治疗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讲座将会介绍纳米药物在癌症治疗领域的应用的前沿研究。



主讲时间:2017年11月23日(周四)13:00



主讲地点: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A319会议室



承办单位: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