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朱一林:金属材料有限变形热-力耦合循环本构模型研究

浏览:241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1:07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朱一林,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力学学会会员,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研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重点项目各1项。主要从事材料循环本构关系、多场耦合问题、生物力学、拉胀结构材料以及疲劳损伤方面的研究。


主讲内容:

航空航天、压力容器、核动力管道及高速铁路等工程领域中,金属材料和结构件通常承受复杂循环载荷作用。变形的循环累积引起的疲劳失效是其最主要的一种失效模式。本讲座将系统介绍金属材料的大变形热力耦合循环变形响应以及循环本构模型研究。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19:00


讲座地点:综合A128室


主办单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