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9257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9:06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时间: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30日(星期六)上班。


        二、教学调整安排:

        原本安排在第五周星期一的课程教学调整到930日(星期六)完成。


        三、国庆假期工作要求:

 1、节假日期间,各学院、各部门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强化监督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妥善安排好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和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加强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放假期间除后勤采购等保障性车辆外,学校所有公务用车一律停放在指定地点,严禁公车私用。

 3、放假期间实行在岗值班,校领导在各自办公室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地点为行政楼312值班室。全校中层干部值班表详见OA)。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内部的值班自行安排,并于201793017点前将值班表报学校办公室备案(行政楼307,电话:84616299)。

4、学校中层干部离蓉须严格按照《成都大学关于严格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并保持通讯畅通。处级干部正职需请假或离蓉,须向分管校领导请示,并报学校主要领导签批,申请表报学校办公室存档。处级干部副职请假或离蓉,由本单位正职领导签署意见后,报分管校领导签批,申请表由部门内部留存。

5、附属医院、川抗所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将安排情况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安全保卫值班电话:8461611013558813110;

       学校值班电话:84616800;

       宿管中心值班电话:84616806。

                                                                                                                                   学校办公室

                             2017年922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