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的通知

浏览:1324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15:04 字体:【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评选全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监督者的通知》(川安办[2017]75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推荐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监督者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标准:

我校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和管理人员,以及在学校从事安全管理的人员,在学校安全岗位上工作3年以上。获得过市级以上表彰,其先进事迹在新闻媒体上有公开报道,工作认真负责,成效明显。

1.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熟知并模范遵守本岗位有关的安全规章制度、本岗位安全管理要求和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意识强,勇于同“三违”行为作斗争,在安全生产基层一线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推荐对象所在的二级单位5年内没有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2.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履行管理责任,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进和开展各项学校安全工作,督促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善于研究和思考学校安全工作,改革创新意识强,积极探索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在排除事故隐患、开展安全文化建设、采用安全新技术、重大危险源监控和应急救援中成绩突出;推荐对象所在的二级单位3年内没有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3.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督者:模范执行学校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认真监督学校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推荐对象所在的二级单位3年内没有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二、工作要求及推荐时间

1.各二级单位在推荐工程中,要认真履行推优评先的相关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做到既不夸大工作成绩,又要提高基层工作者的积极性,让此次推荐活动发挥真正的引领示范作用。

2.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组织此次推荐工作,做好筛选和审查,推荐的各类人员共1人,及时上报推荐材料,包括《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评选全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监督者推荐审批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个人简介(300字以内)、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个人标准照(1张、红底电子照片),经学校评选后报四川省参评。

3.推荐材料的纸质版连同电子版,请于8月10日前报学校保卫处综治调研科,逾期未报视为放弃。联系人:刘刚,联系电话:84616339;电子邮箱:657200309@qq.com

4.学校综合治理委员将组织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各二级单位推荐的基础上进行审核评选推荐,经学校审定后于8月14前报四川省教育厅。



附件: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推荐审批表.doc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7年7月27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