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暑假及新学期开学有关安排的通知

浏览:6311 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7:23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7年暑假及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     暑假放假时间为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8月31日。                                                    

(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9月4日正式行课,9月2日至3日老生报到注册。2017级新生9月9日报到注册,第2-5周为入学教育和军训时间,第六周正式行课。

(三)9月1日上午9:00,全体行政人员、教辅人员、辅导员、班主任返校报到,下午14:00全体教师返校报到。


二、暑期工作

(一)暑期会议安排

1、7月14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期末干部大会,参会人员为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

2、7月17日(星期一)9:00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作研讨会,会期1天,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3、8月31日(星期四)上午9: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新学年开学干部学习会暨中层干部大会。

(二)各部门和学院要组织人员对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处要加强暑期安全值守和巡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三)各学院要做好暑期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职工要利用暑期做好教学准备和科研工作。学生处、图书馆和各学院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管理。

(四)招生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2017年招生工作。

(五)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要利用暑期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保养,为下学期开学提供保障。

(六)学生处、校团委要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七)基建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物资采购、后勤保障、维修改造等工作。


三、值班工作安排

(一)全校职能部门干部轮流在学校总值班室到岗值班(行政楼312)(值班表详见OA系统);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到下午17:00。

(二)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内部的值班自行安排,将安排情况报学校办公室备案。各服务大厅及特殊岗位的值班按照该岗位职责的要求进行,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三)原则上各机关及直属业务部门正职、副职领导不能同时休假,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正职不可同时休假;学校中层干部离蓉,须严格按照《成都大学关于严格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附属医院、川抗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将安排情况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4616800(9:00-17:00)

保卫值班电话:84616110   13558813110(24小时)

宿管中心值班电话:84616806(24小时)。

学校办公室        

                                                                                                                              2017年7月1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