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成都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外大学生四川感知行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浏览:6301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46 字体:【

为落实人才强省战略、推进创新创业、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展现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四川的对外开放形象,推进“双创”工作,吸引优秀人才,四川省人民政府决定于今年7月至8月中旬举行“2017中外大学生四川感知行”活动。现将活动期间招募成都大学志愿者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中外大学生四川感知行活动成都大学志愿服务


二、志愿服务时间:20177月至8月中旬(6周时间)


三、志愿服务地点:成都大学校内及校园周边


四、志愿服务内容:中外大学生在川活动期间将按每周1批次入住成都大学学生宿舍,期间学校志愿者需做好入住我校的中外大学生全程对接服务与保障,做好住处和各条线路参访点的服务工作。原则上1名学校志愿者对接服务5-10名中外大学生,每名志愿者需连续6周参加志愿服务,原则上不得临时调整。


五、志愿者招募对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在校学生


六、招募人数:20


七、志愿服务补贴:活动组委会将按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对志愿者予以补贴(每周末是否予以补贴待活动组委确定)


八、报名工作

1. 报名时间:2017622-73

2. 报名咨询: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

3. 联系人及报名方式:2017731700前请将报名表纸质档送至学生活动中心204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552522203@qq.com,校团委将统一组织工作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7年中外大学生四川感知行活动成都大学志愿者报名表.doc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7年622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