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嘤鸣光影 > 我拍成大

【2012第1期】春天里 我们飞翔

浏览:762 时间:2013-03-18 15:05

充斥科技产品的童年,可知抬头那一树的春色? 拍客 ★田刚充斥科技产品的童年,可知抬头那一树的春色?

成都的春天,来得很晚,走得很快……久违的阳光带来了春的气息,蜜蜂也忙碌起来了。 拍客 ★黄亚雄成都的春天,来得很晚,走得很快……久违的阳光带来了春的气息,蜜蜂也忙碌起来了。

学雷锋,我们种下承诺,我们志在行动。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文明习惯从现在开始。 拍客 ★曾琪学雷锋,我们种下承诺,我们志在行动。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文明习惯从现在开始。

那一抹殷红,让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那天坠落天边的夕阳,想起了你从园里为我摘下的玫瑰。 拍客 ★张诗琪那一抹殷红,让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那天坠落天边的夕阳,想起了你从园里为我摘下的玫瑰。

如此精彩的演绎,只为赶在上课“铃声”之前。 拍客 ★潘莹如此精彩的演绎,只为赶在上课“铃声”之前。

因读而醉,为书而痴。独坐嘤鸣湖畔,淡泊任鸟飞,心静书自香。 拍客 ★牟飞跃因读而醉,为书而痴。独坐嘤鸣湖畔,淡泊任鸟飞,心静书自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