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嘤鸣光影 > 我拍成大

【2012年第5期】迷彩 青春的交响

浏览:729 时间:2013-03-19 09:47

经过艰苦训练,各军训方队集结成齐整的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接受检阅。 拍客 ★李志刚经过艰苦训练,各军训方队集结成齐整的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接受检阅。

“流泪流汗不流血,掉皮掉肉不掉队。”这就是我们的军训精神。 拍客 ★李志刚“流泪流汗不流血,掉皮掉肉不掉队。”这就是我们的军训精神。

用手指组成的那颗星星,仿佛梦想的青年,去点燃我们精彩的人生。 拍客 ★潘莹用手指组成的那颗星星,仿佛梦想的青年,去点燃我们精彩的人生。

军训是艰苦的,但在军营中同学们用青春的舞姿,抒发对生活的热爱。 拍客 ★段迷迷军训是艰苦的,但在军营中同学们用青春的舞姿,抒发对生活的热爱。

军训是一首歌,训练结束后漫步雨中,享受着军营里严肃后轻松的氛围。 拍客 ★潘莹军训是一首歌,训练结束后漫步雨中,享受着军营里严肃后轻松的氛围。

在分列式合练中,同学们斗志昂扬,坚实的步伐荡起青春的水花。 拍客 ★李志刚在分列式合练中,同学们斗志昂扬,坚实的步伐荡起青春的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