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88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2007年新年团拜会隆重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吴一龙 图/杨平)12月23日上午,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我校离退休老同志2007年新年团拜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副校长雷兵、赵刚出席座谈会。钟树梁等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屠火明书记主持会议。

屠火明书记说,四校合并后的新成都大学,正处于深度整合、融合阶段。今天请老领导、老同志们来,一是向大家汇报工作,二是展望我们美好的未来。请大家来给我们“批改作业”!他强调,发展中的成都大学,有团结的领导班子,有上下齐心的全校师生,关键是人才。希望今后能有2、3个学科能执学界牛耳,拥有话语权,以提升成大的品牌价值。

校长吴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对我校2006年的工作作了总结。他说,成都大学自建校以来,随着成都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更加明确了办学方向和发展定位,整合后的新成都大学全体教职员工,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学校事业发展为引领,坚持“平稳整合、改革管理、办好本科、完成转型”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把新成都大学建设成为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就新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三校并入后的整合工作、改革干部选用办法、人才培养情况、发挥办学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成都大学二期建设等情况,吴光校长作了详尽的汇报,并对学校近期工作重点作了介绍。

学校党政班子表示,成都大学在发展的进程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明确办学理念,抓住发展机遇,克服前进中困难,夯实办学基础。将和成都大学的老同志一道,努力将成都大学建设成为校园环境美丽、教学工作扎实、科研结合实际、实训条件完善、办学目标明确、人际环境和谐的,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城市型综合大学!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2月25日 14: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