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997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轩、钮小明莅临我校视察工作(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闵璐 图/叶梦思、杨向莙)自新成大成立、新领导班子组建以来,我校的发展深受省、市领导的重视与关心。22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轩、钮小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之侠,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卓凯星、唐朝纪、刘庆来、宋玉鹏等一行来我校视察工作。

在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雷兵、苏蓉陪同下,王荣轩、钮小明一行首先视察参观了美术学院展厅与动画创作工作室,观看了美术学院原创动画《快乐狐狸》等原创动漫作品,带着浓厚兴趣了解了动画制作过程。随后,在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实训试验室中,领导们还参观视察了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的酒吧、茶艺等实作。

参观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后,委员们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听取了校长吴光对学校工作的汇报。会上,吴光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地方经济服务、文化建设以及近期工作重点做了汇报。

在听取了吴光校长的汇报后,王荣轩副主任说:“我在成都工作,与成都大学有着渊源,学校的指导思想很对,围绕省会城市——成都的社会经济发展急需的人才办学院、系、专业很重要,学校围绕旅游、动漫等重点专业展开建设,在高校如林的今天,努力在高校中寻找夹缝、办优势专业,这很正确,办好了学校便可以立足于高校之林”。钮小明副主任说:“学校领导根据成都大学的实际情况,对学校进行定位,这个定位很准确,学校如果按照成都市提出的‘三最’要求办学,并切实做到‘三最’,那么这个学校就是一个顶呱呱的学校。”李之侠就此行的目的做了说明,希望通过调研,完善工作;并表示,之前来过学校两次,学校现在的状况很令人振奋,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将努力帮助解决学校遇到的困难。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2月25日 10: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