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704
12食品名企“过堂”专家现场评审(图)
  来源:天府早报
本次打分结果将结合消费者投票等项目进行再次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2日公布

 
 
早报讯(记者/代琦 摄影/李国东)本报主办的“品牌中国-2006天府食品年度总评榜”在经过热烈的海选之后,昨(10)日正式进入实质性的第二阶段,公众投票产生的12家食品企业“过堂”现场评审,由行业专家和主管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评委听取各企业演讲并进行现场打分。

  5分钟演讲展品牌风采

  在每位限时5分钟的演讲时间中,第一位上台的鸿笙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以“消费者追买玉米粉”的故事精彩开场,随后白家摆出新品“阿宽粉”的独到绝活,派立川蒲讲述20年品牌之道,全兴矿泉亮出夺目产品,美好火腿肠透露优质优价品牌取胜之道,得益方便饭坦言继承创新独树一帜,三苏甜泉描述红粉军团天生丽质,金宫鸡精道出产品于人品精华,蓝剑冰川水畅谈盖世好水登顶珠峰,饭扫光品出川菜世界飘香,香香嘴豆腐干解析升华品牌大法……来自行业中休闲食品、方便食品、调味品、饮料等四大类12家食品企业代表参加评审,有的还是董事长亲自出马,亮出独门绝技,展现品牌风采。

  7标准打分定花落谁家

  四川省食品工业协会、四川省天然矿泉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协会、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食品商会、成都大学等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详细听取了各企业的演讲陈述,按“产品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终端销售渠道畅通度”、“行业首创性”、“消费趋势和营养价值”、“售后市场情况”、“现场展示”等7大标准进行了严格打分。按照活动规则,本次现场评审将占企业打榜40%的分数,是直接影响“品牌中国”评选获奖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打分结果将结合前期的消费者投票等项目进行再次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于本月22日的颁奖晚会上公布,“品牌中国”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来源:天府早报 > 今日成都(A04版)2006-12-11
  2006年12月22日 18: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