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68
屠火明书记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图)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后,屠火明书记说,电子信息是一个朝阳产业,发展迅速,同时也是竞争最强烈的产业之一,几乎所有的高等学校都有类似的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党员和老师一定要有紧迫感、压力感。目前,成都大学正面临大改革、大发展时期,师资队伍建设是关键,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位老师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学院要群策群力,利用“十一五”规划的重要时机,认真思考,认真做好“十一五”规划,明确自己的定位和发展目标。要利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结合学校发展,进一步清晰学院发展目标和途径,建立公平合理的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使学院的师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再上一个新台阶。

屠书记亲切的话语,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和党员表示,一定要深刻理解并贯彻屠书记的讲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屠书记的期望,努力工作,把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1日 10: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