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62
成都市农副产品加工推进办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科技处
本网消息(科技处 供稿)12月12日,成都市农副产品加工推进办张孝军主任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程显煜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待了来宾,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思路。

就推进成都市农副产品加工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我校科技处向张孝军主任作了介绍。张孝军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生物产业学院农副产品加工及其相关研究所、实验室。他对成都大学在推进成都市农副产品加工上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尽力促成这些技术成果的产业化,作好与相关企业的沟通工作,同时还希望成都大学在成都市农副产品产业化推进过程中发挥好平台作用。

另悉,12月4日,成都市科技局农村处来我校就实施成都市“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重大专项进行了调研。科技局已将我校列为科技发展规划中“农产品精深加工及综合利用”专项技术依托主要单位。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2月13日 15: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