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1
张其佐副书记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校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校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博士在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文新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其佐副书记向学院班子成员介绍了日前与该学院学生代表座谈的情况,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他要求:学院班子要主动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及学习需求。

学院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规划、教育教学管理、深化学术科研、学院网站建设等问题,向张其佐副书记做了详细汇报。张副书记表示,文新学院在基础条件方面有较大优势,学院班子应主动把握高等院校发展规律,结合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格局;在认真分析学院现状的基础上,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内部管理,激活现有师资潜能,做好新申报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主动与知名学者和新闻媒体加强联系,力争把文学与新闻学院办成我校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学院。

结束与学院班子成员座谈后,张其佐副书记还深入课堂听课,了解师生的教学和学习情况。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2月13日 12: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