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12
管理学院颁发首届“奋飞奖学金”(图)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管理学院 供稿)12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首届“奋飞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长吴光、副校长赵刚出席颁奖仪式。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我校82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吴光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从中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杰出校友,以此鼓励大家要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管理学院院长及82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代表们对学院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读了本届“奋飞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对袁雪婧等36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

此次颁奖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求知的热情,使同学们在感受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学习氛围的同时,也明白了如何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激励学生奋发学习,在今后的各行各业中,树立为母校、为祖国建设作贡献的信念。

据悉,管理学院“奋飞奖学金”由我校企业管理82级校友捐资设立。根据“奋飞奖学金”评选条例,学院于2006年11月在全院进行评选工作。依照评选条例,各班本着鼓励先进,激励学生奋发学习的基本要求,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36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学生编辑 姚超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12月13日 10: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