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61
张其佐副书记到医护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校长办公室
本网消息 5月17日、1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在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我校医护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17日下午,张其佐副书记来到医护学院文家场校区,副校级调研员、医护学院院长古天明等陪同调研。张副书记首先考察了校区建设和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宿舍收费情况和宿舍条件;在考察实验室时,向教师仔细询问了教学设施、设备以及学生实习基地等情况。张副书记和医护学院班子进行了座谈,对医护学院的规模、办学条件和就业优势表示了肯定,希望医护学院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利用合并这一良好机遇取得更大的成就。晚上,张其佐一行观看了医护学院“庆祝五四青年节和5.12护士节”文艺汇演。
18日下午,张其佐副书记来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副校级调研员、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加蓉等学院领导陪同调研。张副书记首先和学院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学生人数、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当了解到省内、市内幼儿园的骨干教师和园长多数都是学前教育学院的毕业生时,张副书记对学前教育学院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张副书记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和实验幼儿园。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19日 15: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