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969
【天府早报】代表转达网友建议:成都路口禁左能否分时段
  来源:天府早报


如何缓解日益拥堵的交通?“两会”上,不仅有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提的建议,网友的声音也在“两会”上出现。昨日,在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都代表团分组审议会场上,省人大代表刘遂海向参会者念出了网友们提出的9条缓堵建议。

  刘遂海说,今年1月,他与媒体合作,就关于如何缓堵与网民展开深度讨论。“在不到10小时的时间里,有上万网民点击,上百网友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我整理出了9条建议,今天专门带来会场,转达网友的声音。”说完,刘遂海一条条念起来,“网友建议,成都很多路口禁左的规定能否采取分时段禁左的方式?的确,成都很多路口都‘禁左’所以有人调侃‘成都,是一座来了就左转不出去的城市’。”听着刘遂海转达网友提出的建议,参会代表们展开热议。

  刘遂海说,通过网络与网友沟通,听取更多的声音,是人大代表听取民声的一种新型方式,而将网友的声音带进会场,也是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一种表现。(记者 郑其)

来源:天府早报2010-01-28
  2010年02月03日 01: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