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883
我校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都洋爔教育发展公司合作办学签字仪式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记者 谯光焰)5月1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都洋爔教育发展公司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世翔,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魏振中,成都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智渊,成都洋爔教育发展公司总经理廖荣隆,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雷兵、梁昱庆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会议由雷兵副校长主持。

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智渊在谈话中谈到,随着民航事业的发展,飞行运输行业对其服务人才市场提出了强烈的需求,面临着重大的挑战,培养大量高素质、专业化、应用性的航空运输人才已是当务之急。成都市政府对在成都大学培养高层次航空运输专业及其服务人才将予以大力支持和扶助。她还简单介绍了成都大学现阶段发展和未来的规划,并希望这次合作办学在成都大学落户,促成项目尽快落实。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世翔说,首次来到成都大学,对这里的环境很满意,同时表示此次合作是财力、知识、市场的完美结合。希望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全面改进和完善行业人才教育培养内容和体系,为航空运输企业提供实用的人才,开创教育界的先例。

最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魏振中,成都洋爔教育发展公司总经理廖荣隆,我校副校长梁昱庆代表合作方签定三方合作办学意向协议。随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共同举杯,庆祝三方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圆满举行,预祝三方合作顺利,签字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据悉,我校近期将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都洋爔教育发展公司合作成立“中国航天运输协会西部培训中心”,从在校学生中选拔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航空运输及其服务专业方向学习,支持学生到航空运输行业就业,并拟从2006年开始合作筹建“成都大学航空运输学院”。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17日 17: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