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8
张其佐副书记到档案馆、学生处、艺术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11月27日上午,张其佐书记在校办主任等陪同下到档案馆、学生处、艺术学院进行了调研。在分别听取了几个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张书记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和指导。

在档案馆,张书记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他说:我们要向建设数字化档案方向努力,做好发展规划;要做好成大校史资料的收集整理;适应三校并入后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做好归口管理和业务指导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制度建设。

在学生处,他强调: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学生实际,研究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抓好就业指导工作,做好帮困助学工作。

在艺术学院,他对艺术学院成立以来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艺术学院克服教学设施设备等困难将工作作好的精神表示赞赏。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27日 15: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