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35
成都大学“创佳” 迎检工作进入倒计时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按照成都市“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工作进程和统一部署,由成都大学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作为成都地区旅游类大、中专院校的唯一代表,承担具体迎检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一工作,为保证此次迎检工作顺利完成,相关准备及迎检工作由学校统一协调,有关部、处、学院共同参与。

为此,学校成立了成都大学“创佳”迎检工作领导小组,雷兵副校长任组长;梁昱庆、赵刚副校长任副组长;校长办公室、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委宣传部、国资处、基建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校工会以及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

早在11月20日,吴光校长就主持召开了学校创佳迎检具体工作现场会,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成都大学“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迎检方案》,并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对每一项具体任务逐一分解解决。

吴校长指出:按照11月15日李宁副秘书长到校检查的反馈意见和市“创佳办”2006-20号督查专报相关内容,我校的迎检工作还需要在以下方面进行完善: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所辖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各实训室的硬件需要按照“实战”要求进行必要添置。该项工作由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国资处负责完成,必须按照“创佳”标准进行人员选调、培训、服装配置、物资准备以及预先演习等工作。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所辖多媒体导游实训室需要尽快完成最后装修、设备安装到位。该项工作由国资处、基建处负责完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提出使用要求并协助相关工作,该项工作最迟于11月30日全部到位。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所辖办公区域、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及导游实训室区域内的宣传橱窗、展板、网页更新、环境卫生等由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负责具体实施,由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协助。

学校校园环境整治(含卫生环境、设施更新、治安环境等)由后勤与产业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保卫处负责迎检期间安全保卫、车辆疏导等工作。后勤与产业管理处负责校内环境卫生的整治与维护。宣传部负责按照迎检要求,对校园宣传橱窗、校园网络媒体内容进行充实更换,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佳”文化氛围。学生处、校团委、校工会负责做好宣传工作,普及师生创佳知识;校团委配合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做好礼仪接待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负责做好设备设施、基建工程等工作,确保迎检所需的设备设施、基建工程提前到位。校长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和督办工作。

另外,吴校长还带领与会人员沿检查组参观路线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每一个细节都作了明确指示。特别是对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倒计时安排。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27日 12: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