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35
我校多项成果获成都市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
  来源:科技处
本网消息(科技处 供稿)近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成都市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报,成都大学获组织工作奖,并有多项成果获成都市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

其中,曾永成教授的《回归实践论人类学——马克思主义文艺学新解读》获得一等奖;雷兵博士的《改行的作家:市长李颉人角色认同的困窘(1950-1962)》以及邓经武教授的《大盆地生命的记忆——巴蜀文化与文学》获得二等奖;谭平教授的《宋朝与明朝治官的对比研究》、张健研究馆员的《图书馆评价理论与方法》、陈大伟副教授的《创造幸福的教师生活》、刘一民副教授的《抗战时期大后方的农田水利建设》和卢勤副教授的《性别角色与基本人格维度的相关研究》获得三等奖。

这是我校建校以来获得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最多的一次,是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一大体现。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1月27日 11: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