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59
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获重大突破
  来源:科技处
本网消息 (记者 闵璐)近日,记者获悉,我校在《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立项》中,共有5项获得立项,立项数、到校经费创历史新高。

此前,学校着眼于新的时代特点,立足于四川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向四川省社科联申报了多项研究课题。

此次获得立项的五个项目涉及党史、党建,经济理论、政治学、应用经济等近十多个领域。其中由梁昱庆、彭时平、倪怀敏、张加蓉、冉建担任课题主持人获得立项的5个项目分别为:《党的三代领导集体对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的贡献研究》、《四川省发达地区区县政府绩效评价体系研究》、《四川省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法制调研与立法论证》、《成都市农村幼儿教师园本研修有效途径实践研究》以及《四川大、中城市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的调查与研究》。据了解,程显煜、周建胜、徐涛、邱晓霞、肖成全、李以庆等26人分别参加了这5个项目的研究。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1月24日 11: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