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75
雷兵副校长陪同蒋显伦副市长会见德国客人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11月16日下午2点半,在成都市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蒋显伦副市长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德国客人郎格瑙夫妇一行。成都大学副校长雷兵博士参与了会见。

郎格瑙先生是德国在成都市高新区投资建设国际医院项目的负责人,南充商业银行首席风险执行官。

蒋显伦副市长向德国客人介绍了成都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对德国客人愿意在成都投资教育项目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德国客人能与成都市自己的学校——成都大学展开合作。

郎格瑙先生对蒋市长的亲切接见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在国际医院项目成功进行后,愿意与成都开展教育项目的合作。朗先生本人毕业于著名的德国哥廷根大学,他非常高兴也愿意引进该大学与成都进行合作。

雷兵副校长向德国客人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历史与目前的发展情况,包括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等,其中特别介绍了我校与德国的优势专业相符合的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专业情况。德国客人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随后,雷校长向客人赠送了介绍我校的宣传册等物品。

市外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1月20日 17: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