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451
加大党员发展工作力度 制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消息(党委组织部 供稿)11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发展工作研讨会,全校各学院(校区、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2007-2011年党员发展工作规划》(讨论稿)征求了意见。

《党员发展工作规划》(讨论稿)中拟定了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目标:到2011年年底,要力争使在校本科生党员比例达到15%左右,在校专科生党员比例达到8%左右。教职工党员比例应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和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党员比例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

围绕如何适应新形势需要,使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党员队伍结构更加合理、党员比例进一步稳步提高,与会者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并针对如何有效地加强对学生党员入党后的继续教育和管理,如何正确把握加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力度与保证发展工作质量之间的关系,如何保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及时接转等一系列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中,组织部还就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程序规范、材料规范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明确要求。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1月20日 16: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