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15
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积极做好“创佳”迎检工作
  来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供稿)11月1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专程到我校检查相关迎检准备情况,对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的迎检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成都市“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迎接国家检查组的检查验收工作即将进行。根据市政府“创佳”迎检的统一部署,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被确定为我市20余所旅游类大、中专院校中唯一的受检单位,这不仅是对我校创建城市型综合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建所取得的初步成绩的充分肯定,更为宣传展示成都大学的办学实力和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提供了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

学校对此工作十分重视并给与了大力支持,要求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按照迎检要求认真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在院长、书记的安排下,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迎检预案,认真扎实按照预案做好“创佳”迎检工作。学院在学校支持下,对旅游酒店实训中心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完善,并选派骨干教师具体担任迎检工作,力争获得最佳的成绩,为成都市的“创佳”工作增光添彩!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16日 10: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