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43
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扎扎实实推进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筱泓)春城书记和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给我校工作带来极大的促进。近一周来,学校领导先后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了解各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其他相关工作。此次调研,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各学院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上全力以赴,做出切实成效。

校党委书记屠火明11月6日上午到美术学院调研,对美院近期工作、尤其是美院在市委市府领导视察工作时的组织接待工作给予了肯定,更对美术学院教师的科研项目、学生们的数字动漫作品,以及美术学院在校企合作、构建学生实训基地、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屠书记希望:学院高度重视并下大力气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在夯实传统优势专业的基础上,抓住当前动漫产业良好的发展契机,坚持开放办学,争取市上相关部门的支持,筹建“成都市数字动画原创研发中心”和“成都市动漫人才培训基地”,搭建更高的平台,构建更强的团队,打造新兴优势学科,树立品牌效应,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把美术学院做大做强。

校长吴光11月6日下午走访了图书馆,认真听取了图书馆新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图书馆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图书馆今后的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吴校长要求:图书馆要向着数字化的道路发展,多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合理利用有效资源,努力提高实用效率,为师生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吴校长还亲自检测设备并视察了部分阅览室。吴校长说,“现在我们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还存在很大缺口,学校非常重视,一定要下决心大幅度增加购书量,这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他建议图书馆教师多到各学院走走,给学生们讲授怎样合理利用图书资源,教学生学会治学。
同日下午,吴校长还到信息网络中心和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分别进行了调研。此前,11月3日,吴校长曾率队赴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国信安教育”基地调研,以助推我校软件产业学院人才“产销衔接”工作。

梁昱庆副校长11月9日到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与高新区管委会、“国信安教育”基地、爱尔兰驻华商务参赞等会谈软件产业发展及合作问题;10日下午,到生物产业学院调研,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程显煜副校长11月10日下午前往美术学院。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就投入机制、对外联合办学、校企合作、校内外学习、灵活引进人才以及学生培养模式、完善科研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指导。

苏蓉副校长10月31日带领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国资、基建、网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都江校区指导、组织监控系统的招标工作。苏蓉副校长一行在检查了地处都江堰两个校区的相关工作后,参加了都江校区数字监控系统招标会。

赵刚副校长11月6日到外国语学院了解近期工作和接下来的安排。他希望:多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走出去,引进来;同时,对外国语学院班子团结努力的状态表示了肯定。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13日 08: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