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340
全国首届“脚斗士”大赛西南赛区比赛在我校开幕(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通讯员 吴一龙 图/叶梦思、何平、刘利娟、罗奥雨)立冬的成都,仍是秋意浓浓;丹桂飘香,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来自西南赛区各高校的脚斗士精英们来到我们热情、好客的成都大学。11月10日上午,全国首届“脚斗士”大赛西南赛区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苏蓉、赵刚及来自我校各院系百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德道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都大学承办,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协办。

由校艺术团、武术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带来的精彩开幕式文艺演出,引起全体观众和参赛队伍的阵阵惊叹、叫好。随后,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我校脚斗士队员3:2力克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队员,西南赛区的战火自此点燃。今天上午,共进行预赛阶段比赛12场,比赛将持续到后天。

“脚斗士”作为中国第一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赛事,从“童年游戏”化身“竞技体育”,倍受推崇,来自四川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贵州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成都大学的西南八支劲旅将角逐个人赛三个级别的冠、亚、季军。

(学生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11月10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