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433
我校2006年专升本推荐选拔工作全面开始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实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张鑫)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川教[2006]104号文件精神,我校2006年专升本推荐选拔工作现已全面开始。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投入,争取把选拔工作顺利地开展下去。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学生自愿”的原则,对专科2年级及应届毕业生进行严格考核,择优选拔一些优秀的专科生升入本科学习。 “专升本”工作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制度的改革与创新,由此为更多优秀专科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据悉,今年专升本计划人数是应届专科毕业生计划的5%。各院系(部)按各专科专业二、三年级学生人数的30%择优推荐,“专升本”考试后,按考试成绩及各本科专业录取分数线,并按各本科专业录取计划的1:1录取。

据了解,今年专升本推荐学生名单将于5月15日—17日在各院系公布,拟录取学生名单将于6月13日—15日在学校行政楼信息公告栏公布。学校纪委办公室电话:84616600 ;学校专升本办公室电话:84616014(具体文件见教务处教务信息公告栏)。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09日 17: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