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2
副校长程显煜教授参加师范学院党组织生活会并作报告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 10月31日下午,副校长程显煜教授参加师范学院党组织生活会,并为师范学院全体党员作了学习《江泽民文选》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师范学院院长黎星成做了关于师范学院“十一五”规划的动员报告。组织生活会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程显煜教授着重讲述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现实意义。他说,中共作为执政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成功实践,证明党中央的决策是英明和正确的。作为中共党员,对党中央的决策要高度地认同。《江泽民文选》体现了我们党第三代领导人的治国方略和智慧,“三个代表”的思想对我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程显煜教授在讲述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时,介绍了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实现和谐社会的主要途径。

黎星成院长在作师范学院“十一五”规划的动员报告时强调,师范学院在“十一五”期间要做好“五位一体”,即做精本科、做细专科、做好基础课程、做强培训、做大成人教育。

另外,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师范学院党总支委员成员及其分工,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01日 11:41  成都大学新闻网